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4:50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6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省专家库成员及法律类专家组成专家论证组,依法对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方案开展现场论证。

会上,市发改委就目前我市市区巡游出租车运营成本监审情况、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主要内容、听证会召开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专家论证组重点围绕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合理性进行充分论证和探讨分析。通过论证,专家论证组一致同意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方案,并提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定、加强行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具体建议。

下一步,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社会公众、价格听证会、专家论证组及相关部门意见,进一步完善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