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19 作者:融合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广泛深入开展好双拥工作,7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吕祖宝率队走访慰问淮南军分区,为部队官兵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吕祖宝表示,多年来,淮南军分区和驻淮部队广大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淮南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军民融合发展、共创双拥模范城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英雄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坚持不定期走访慰问部队,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对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双拥”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淮南是双拥的热土,参与建设好淮南是驻淮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军地融合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把部队的主责主业和地方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