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主持召开合淮产业走廊寿县新桥片区融入合肥都市圈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6:20 作者:地区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合淮产业走廊寿县新桥片区融入合肥都市圈建设专题会议。市领导程小平、刘开东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合淮同城化特别是寿县新桥片区融入合肥都市圈建设情况,寿县人民政府汇报了新桥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淮南片区建设用地情况。相关市直单位、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自觉在全省、全市“一盘棋”中抓好谋划,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和力量支持参与合肥都市圈建设。二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尽快梳理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效,推动问题建议清单化,在推进与合肥产业分工协作、交通互联互通、战新产业发展、合淮合作区建设等方面争取政策支持。三是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要高标准、精细化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争先进位、坚定不移、真抓实干,推动实现既定目标,加快合淮一体化高质量建设。(地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