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笪艺武来淮开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15:22 作者:地区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3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笪艺武率地区处到寿县经开区开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淮南市政府副市长程俊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市发改委副主任吕祖宝,寿县县长孙奇志、常务副县长张斌、新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德兵、寿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彭兆耀,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子隽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在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有关情况及要求,淮南市发改委汇报了淮南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新桥产业园、寿蜀产业园分别汇报各自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合肥经开区汇报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有关情况。会议还就开发区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调研组指出,下步将安排各市编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一区一策”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开发区“十四五”总体目标,优化开发区考核办法,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地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