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陪同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凤台县开展农业种植亩均收益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8 15:27 作者:价监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调研工作计划,9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第三方机构组成的调研组来淮调研我市农业种植亩均收益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陪同调研组一行赴凤台县开展实地调研,在县发展改革委和农业农村局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凤台县瑞耕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凤台县如福家庭农场等土地托管企业和日福面粉工贸公司等粮食加工企业,并组织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凤台县农业种植基本情况和生产规模、托管公司和加工企业的成本收益情况、农业产业链建设情况,以及调研对象对如何加快我市种植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了解了我市农业种植的现状,将根据调研情况,总结我市经验做法,并结合全省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就下一步如何提高农业种植每亩收益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