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民生实事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14:19 作者:民生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全市暖民心行动、民生实事专题推进会,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园区)汇报了10项暖民心行动、20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孙良鸿提出,要保质保量完成暖民心行动、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整合资源、统筹推进。

孙良鸿强调,要重视督查暗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要求11月底前全部完成民生工程各项任务,“一事一策”解决进度较慢的项目,加快财政资金拨付进度,把暖民心行动宣传与文明创建等活动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统一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识标牌,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开展调度会,积极谋划2023年民生工程各项任务,切实办好人民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