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通报二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日期:2019-08-28 17:01 作者: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阅读:

一、寿县原林业局森防站站长夏先奎违规收取费用问题。夏先奎在林业局从事植物检疫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为苗木种植户办理产地检疫证和调运检疫证过程中,每次收取种植户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的产地检疫费和木材调运检疫费。2009年至2017年,夏先奎收取高某某等20户苗木种植户产地检疫费合计10800元,收取王某某等12人调运检疫费9300元,未开收据,也未入账,均被其据为己有。2019年1月10日,夏先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撤职处分,其违纪所得已收缴。  

二、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杨公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先泽不认真履职问题。2018年,孙先泽在落实杨公镇政府指派的对杨公村王郢组道路硬化扶贫项目施工现场监管职责中,没有对工程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施工中出现的混凝土厚度不达标问题负有监管不到位责任。2019年1月22日,孙先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