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11-05 10:59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新一轮机构改革后,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11月5日上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谈话会,对三家单位新提任的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化对新提任干部的教育监督,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前同志在廉政谈话中首先对新提任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组织信任化为工作动力;二要把任命视为考验;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增强规矩意识,警钟长鸣,勤廉从业;五要加强学习,不断增长才干,在各种考验中磨炼意志,努力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做能驾驭全局和有魅力的领导;六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行使权力、秉公办事、执政为民;七要持之以恒的改进作风,做到小事、小节不马虎。

新提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新的起点,珍惜岗位,遵规守纪,担当作为,依法履职,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