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价格认证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0:09 作者:江涛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12月18日下午,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前深入市价格认证中心调研并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猛参加座谈。

会上,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认证中心工作职能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近年来全省价格认证系统人员违法违纪事例进行了通报。

向组长指出,认证中心工作责任重大,认定价格的高低更是矛盾双方关注的焦点。手中虽有一定的权利,但是权利是一把“双刃剑”,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客观上要按程序办理,主观上要有如履薄冰的思想。同时,向组长结合全省价格认证系统违法违纪事例,要求认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中一定要规范程序,公开透明,时刻警醒自己,心存敬畏,管住手,管住口。

最后,张猛副主任强调,市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向前组长的要求,一定不辜负委党组的期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服务政府、服务系统、服务社会、服务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