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1-17 09:12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日前,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在央视综合频道陆续播出。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按照市纪委的统一安排,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组纪检干部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效日益凸显,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纪检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遵崇制度、维护制度,认真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