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学习并部署
《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20 14:11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5月18日,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部署会。会议由派驻纪检组组长向前主持,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向书记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对标中央精神落实省、市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我们纪检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对照反面典型,决不能执纪违纪,要认真检视自身,立行立改,将警示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决胜决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