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14:55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总结部署会。会前组内秉着夯实基础、深化细化的原则,认真制定了2020年度工作要点。会上,组内成员、三家被监督单位纪检员,共同学习了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前一季度的工作,对下一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和分解。

最后,向前组长要求组内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效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加快工作部署,对由其负责资金监管的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扶贫领域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确保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防控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