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综合利用媒体宣传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21 15:08 作者: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1月21日起,由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部纪录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 

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已及时安排三家综合派驻单位组织好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做好观看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近年来,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综合利用媒体宣传作用,抓住每个重要宣传契机,不断强化正风反腐的宣传态势,始终把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提高宣贯能力放在突出位置, 围绕中心,创新载体,整合资源,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