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10:05 作者:驻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与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前,委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发改委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委县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作交流发言。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向前通报了上半年派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加强派驻监督与委党组进行了共商共研。

向前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会商制度,通过定期沟通会商的方式,努力找出廉政风险点,并切实加以防范,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

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在讲话中指出,驻委纪检监察组与委党组会商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的有效方式,对深入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全力支持和配合纪检组的监督。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和能力,从政治上、经济上、工作上、作风上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坚持不懈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坚持教育和监督并重,注重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将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