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0:05 作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位同志,要求大家按时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标杆、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