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路边服务点功能需求调查问卷》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09:15 作者:国金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为我委牵头建设的塌陷区治理项目,位于九龙岗大通采煤塌陷区,为满足治理区域公共空间利用及增强公众融合性,在项目区内建设路边服务点工程,具体建设内容详见附件2。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委草拟了《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路边服务点功能需求调查问卷》。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问卷发送至:huainanpmo@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世行项目调查问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市财政局大楼1920,淮南市国金办(电话:0554—2793513),请在信封上注明“世行项目调查问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到2020年11月20日。

附件:1.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路边服务点功能需求调查问卷.doc

      2.世行贷款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路边服务点等扩充工程项目简介.pdf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