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7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根据市政府城市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和全市私设停车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委依据省有关停车收费政策和我市现行停车收费政策,起草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20日止。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联系人:叶娟    联系电话:0554-5361355

通信地址:市发改委商品和服务价格科(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355号办公室)

电子邮箱:wjjsp2000@163.com

附件:《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