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我市城市公交票价政策调整的听证会有关事项的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0-11-19 15:36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根据国家《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安徽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委拟于12月下旬召开淮南市城市公交票价政策调整的听证会,并制定了多层次、差别化票价方案,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名额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18名。其中:消费者8名、经营者2名、专家学者2名、政府部门及社会组织参加人6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的产生方式

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若报名不足,由市发改委委托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经营者由市发改委委托市交通运输局推荐产生;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参加人由市发改委根据需要聘请。

三、听证会另设旁听席5名,记者席5名,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

四、听证会参加人条件:听证会参加人应当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居民,具备普通话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同意公开姓名、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

五、消费者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7日,有意参加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市发改委商服科(市政府大楼355室)报名。旁听人员及需到听证会现场采访的新闻媒体,请于11月27日前到市发改委商服科报名。

联系电话:6661015、5361355

联系人:叶娟

特此公告



市发展和改革委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