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淮南市新增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拟认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14 16:14 作者:价监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依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监管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6]111号)规定,淮南市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对区发改部门上报的备选单位采取了实地考察和集体审议相结合的方式,现拟认定大通区农家超生活超市、毛集区万客隆超市、山南新区淮南润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华蓝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4家超市为农副产品平价商店。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拟认定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7月25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淮南市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和价格监测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554-6660132

通信地址:淮南市政府大楼A座437室淮南市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和价格监测局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