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产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0 15:23 作者:高技术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各县区、园区发改委(局):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产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发改明电〔2021〕40号)要求,为做好申报推荐工作,有关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产业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以及具有竞争优势的传统优势领域。

二、申报主体要求

行业龙头企业或科研院所牵头组建,鼓励联合现有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吸纳省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金融机构等。

三、申报基础及组建投入要求

申报单位须具有专职研发人员40人以上,研发设备原

值不少于2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组建期内研发投入与主营业务收入比值不低于3%,新增建设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于9月3日前报送上报文件、组建方案、量化指标表、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

联系科室:高技术科,电话:0554-6644647

邮    箱:290478473@qq.com

 

附件: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产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发改明电〔2021〕40号)

 

 

2021年8月10日

编制提纲量化指标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