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3 17:13 作者:能源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各县、区发改委,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各有关企业:

按照省能源局工作安排,现就我市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发改委认真组织风电、光伏发电投资企业在落实好建设条件的基础上,规范有序开展各类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省能源局竞争性配置方案模版要求编制申报材料,并按要求对项目资格初审和电网接入申报资料审核汇总后,于8月31日前将有相关材料(含电子版)报送我委。

二、请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做好申报项目电网接入审查工作,及时将审查意见反馈申报企业,做好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接入服务工作。

三、请各有关企业按照省能源局竞争性配置方案要求开展项目申报,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及时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生产安全。

附件:安徽省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