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煤新集公司铁路专用线运价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4-22 10:33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继续执行原省物价局核定我公司煤炭铁路专用线运价的请示》(中煤新集〔2020〕91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近两年中煤新集公司煤炭铁路专用线吨煤运输成本略有上升,为了不增加用煤企业成本负担,同意中煤新集公司铁路专用线运价继续执行14.80元/吨。

二、你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经营管理,降低运输成本,适应运输市场的发展。以上运价标准为最高限价,你公司可根据市场供求情况适当调整。

三、你公司收文后,应到市政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办理《安徽省服务价格登记证》。

四、以上运价从2020年5月10日执行,执行期暂定二年,期满前三个月重新申报。

 

 

 

 

                                      市发改委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