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惠利大道下穿铁路慢行通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6-28 10:51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于惠利大道下穿铁路慢行通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淮建城建〔2020〕5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建设有利于缓解机动化发展带来的交通问题和环境污染问题,营造低碳健康的居民生活环境,是城市交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依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的通知》(淮府办秘〔2020〕14号),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惠利大道下穿铁路慢行通道工程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工程北起舜耕西路南至洞山中路,全长约1360m,其中新建沥青混凝土道路500m,改造水泥混凝土道路为860m,并对道路两侧现状破损路缘石进行更换以及相关附属工程建设。

五、项目代码:2020-340403-48-01-024015。             

六、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4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土地、规划、节能审查等相关手续,抓紧开展下一步工作,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报送相关统计数据。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