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市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7-16 09:38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淮建公用〔2020〕68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淮南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评审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修改后的《淮南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请据此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项目代码:2020-340400-77-01-010681。

二、建设地点:淮南市潘集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田家庵区、大通区及经开区。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工程对淮南市主城区的潘集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田家庵区、大通区及经开区等六个区,排水现状为雨污合流的681个细分区域实施雨污分流改造。主要改造内容为:对实施细分区域的排水管网进行改造及管道系统的修复改接、混接管道封堵处理等,排水管网改造长度600.29公里,管径DN300-1000。路面修复约117万平方米,绿化修复约21万平方米,截流井139座,新建一体化泵井33座等。

五、原则同意工程改造方案。消防、节能、安全等设计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布置。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197462.33万元,其中:建筑工程安装费用174017.33万元,工程建设和其他费用17693.67万元,预备费5751.33万元,资金来源由市、区财政统筹解决。

请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进一步核实相关费用,严格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开工后及时登陆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填报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我委。

此复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