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共淮南市委党校新建教学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2-04 10:43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中共市淮南市委党校:

你单位报来《中共淮南市委党校关于新建教学楼项目立项的请示》(淮党校字〔2020〕55号)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建设有利于满足当前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需要,完善办学功能,提升办学保障能力。依据中共淮南市常委会第52次会议纪要,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共淮南市委党校新建教学楼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市委党校内。

三、项目建设单位:中共市淮南市委党校。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工程为新建项目,新建教学楼一幢,建筑面积3000㎡,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室、讨论室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五、项目代码:2020-340403-91-01-043435。

六、工程估算总投资为650万元,资金来源市政府资金。

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土地、规划、节能审查等相关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报送相关统计数据。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