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安徽淮南凤台县10kV关店09线翟庄台区改造等工程核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2-17 10:44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国网淮南供电公司:

《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关于安徽淮南凤台县10kV关店09线翟庄台区改造等工程项目申请核准的报告》(淮供电发展〔2020〕14号)及你公司项目申请报告等材料收悉。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就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淮南地区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能力,满足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经研究,同意安徽淮南凤台县10kV关店09线翟庄台区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

项目代码为: 2012-340400-04-02-418902

二、项目建设单位:国网淮南供电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淮南市境内。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共包括263个工程,其中建改10千伏线路250.286千米,配变383台/106100千伏安,低压线路646.088千米,户表改造27847户,线路路径未发生改变,不新增建设用地。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26017.01万元。工程资本金为5203.4万元,占动态总投资的20%,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六、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标准,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能耗,提高效率。严格执行环保、安全设施“三同时”制度。工程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均按《招标投标法》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七、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电网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皖政办〔2006〕6号)等规定,本工程为改造工程,不新增建设用地,无需办理用地预审意见和选址意见书。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及时通过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建设实施基本信息,并按规定及时上报相关统计数据。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