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首创第五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1-25 15:48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提请审批淮南首创第五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淮建公用〔2020〕120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淮南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评审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修改后的《淮南首创第五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请据此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项目代码:2019-340404-46-01-018438。

二、建设地点:淮南市谢家集区。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工程扩建工程规模为3万m³/天(现状供水规模为10万m³/天),扩建后总供水规模达到13万m³/天,主要建设内容为:

1、取水泵站改造工程:更换原有工艺、电气、自控、仪表设备等;2、原水输水工程:敷设DN1400原水输水管2691m;3、第五水厂改扩建工程:新建混合配水井、絮凝沉淀池(2座)、V型滤池(4格)、新增外部专用供电线路、新建加药间,原加药间改造、加氯间改造、二级泵房改造、回流调节池改造、脱水机房改造等及其他附属工程;4、配水干管工程,开槽敷设DN700球墨铸铁管450m。

五、原则同意工程改造方案。消防、节能、安全、环保等设计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布置。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7891.12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6580.5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35.32万元,预备费365.80万元,建设贷款利息171.26万元,铺地流动资金38.17万元。资金来源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请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进一步核实相关费用,严格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开工后及时登陆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填报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我委。

此复

附:淮南首创第五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