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四中新建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2-28 15:49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淮南四中新建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教秘项〔2020〕233号)及《淮南四中新建综合楼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建设为满足新高考和新课程改革对教学科研、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用房的应急需求,促进淮南市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原则同意修改后的《淮南四中新建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020-340403-83-01-034703。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第四中学。

三、建设地点:淮南第四中学校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拟新建综合楼一座,总建筑面积662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40㎡,地下建筑面积1684㎡。主要建设内容为:党员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中心、艺术指导中心、心理辅导功能室、创新活动室、科技活动室、学生社团活动室、教研活动室、器材室及地下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

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建筑主体建筑结构采用框架为剪力墙结构。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抗震设计烈度为7级; 

六、项目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工程建设期18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为1507.9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331.4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4.71万元,基本预备费71.8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教育附加。

请接文后,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认真做好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此复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