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线K17+687孔店道口(孔店乡003县道)平改立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1-10 11:36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线K17+687孔店道口(孔店乡003县道)平改立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淮建城建函〔2021〕120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淮南线K17+687孔店道口(孔店乡003县道)平改立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查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修改后的《淮南线K17+687孔店道口(孔店乡003县道)平改立工程初步设计》,请据此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项目代码:2103-340400-04-01-426783。

二、建设地点:淮南市大通区。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工程西起合蚌高铁立交东侧处,沿现状县道003向东上跨铁路线,顺接至规划经二路处。新建上跨桥全长470m,其中桥梁段319.4m,桥头路基段150.6m。新建跨渠中桥32m。新建下穿1-4m框架桥下立交,道路总长228m,其中箱身长度20m,引道长度208m。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道路工程,桥涵工程,铁路范围内的相关道岔、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迁改及过渡防护,地面辅道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排水泵站等配套及附属工程。

五、工程方案。上跨桥梁公路等级为三级公路,设计速度30km/h,双向2车道,桥梁安全等级为一级;下穿立交道路车道净宽4m, 设计速度20km/h,均采用混凝土路面。消防、节能、安全等设计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布置。

六、本工程投资概算总投资9289.76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4478.59万元,征地拆迁费用2465.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05.37万元,预备费422.5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17.36万元。资金来源为铁路出资184.3389万元,剩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及自筹解决。

请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进一步核实相关费用,严格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开工后及时登陆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填报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我委。

此复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