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3-18 15:23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市教育体育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建议书的函》(淮教体项函〔2022〕1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落实八公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及教育资源整合的需要,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依据市教体局《关于淮南十三中学生公寓、食堂建设资金问题的请示》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第十三中学校园内。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第十三中学。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新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楼,总建筑面积约3900平方米。其中学生食堂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学生公寓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以及配套建设相关辅助设施。

五、项目代码: 2203-340400-04-01-950480。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1488万。资金来源为八公山区财政及市财政教育附加统筹解决。

请据此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加强设计方案的比选和论证,合理控制工程投资,并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规划、节能审查、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待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后报我委审批。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