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市国庆西路北赵店段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6-08 15:00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国庆西路北赵店段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淮建城建〔2022〕35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完善田家庵区的城市路网布局,改善周围交通状况,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依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的通知》(淮府办秘〔2022〕19号)。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淮南市国庆西路北赵店段改造工程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三、项目法人: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为改建工程,道路全长约850.72m,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侧分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实施机非分离,同步对实施范围内排水、交通、照明、绿化等进行改造。

五、项目代码:2205-340400-04-01-74036404-01-972659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000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土地、规划、节能审查等相关手续,做好与相关部门对接,完善工程建设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