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0-27 15:13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发改审批〔2022〕33

 

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教育体育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淮教体项函〔2022〕3)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消除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楼重大安全隐患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效益。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基本标准的通知及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田家庵区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师附小洞山校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对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教学综合楼进行拆除重建,拆除老旧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约3800平方米,新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585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学生教室、学生专用教室、公共教学用房、行政管理及教研用房、后勤用房等,以及室外道路、绿化、供排水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

五、项目代码:2210-340400-04-01-491148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1156万。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统筹解决

请据此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加强设计方案的比选和论证,合理控制工程投资,并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规划、节能审查、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待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后报我委审批。

 

 

 

 

                                     2022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