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发布日期:2021-05-28 11:1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连日来,潘集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精心部署站位高,聚焦发展措施实,有序推进行动快,为潘集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能。

“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思想大解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潘集区在第一时间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潘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结合“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聚焦转型高质量发展,明晰潘集区“一区四基地”(打造绿色安全现代化工产业基地;绿色能源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基地;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全区干群对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认识,督促干部明责、知责、履责、尽责。

潘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打破思想中的条条框框,精准发力、有序释放,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中掀起一场“头脑风暴”。聚焦汇聚发展合力,最大限度调动全区干群工作积极性,将个人价值实现置身于潘集大发展事业之中,深挖内潜,盘活土地、人才和废弃厂矿等资源要素。聚焦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发展一线锻炼干部,增强抓发展能力;坚持领导示范,以上率下,坚持对标对表,积极争先进位。聚焦项目落地开工,服务煤电化重点项目,紧盯平圩开发区五个供地工业项目、循环产业园六个签约项目、豆制品产业园三个租赁厂房项目,倒排工期,5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确保大讨论活动精神在潘集落地生根,以干部队伍的新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约记者 柏 松 通讯员 谭 敏)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