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五大攻坚行动”力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2 16:55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连日来,凤台县各级各部门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抓好抓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凤台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聚焦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五大攻坚行动”,抓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以争分夺秒、抢抓快干的新干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要求全县上下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强化政治引领,推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使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聚力十大牵动性工程项目,打造“两地三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徐艳友)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