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凝心聚力促转型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10-12 16:5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连日来,潘集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干群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谱写潘集区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不负韶华争朝夕,勇立潮头开新局。潘集区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十四五”是潘集区实现转型发展极为关键、极其重要的五年,潘集区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工作起点,围绕“一区四基地”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绿色安全现代化工产业、绿色能源产业、以煤电固废为资源的综合循环利用百亿产业、优质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扎实推进与市级名校(园)结对共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创新、S312淮古路泥河至潘集段改建、泥河环境综合治理和村镇污水处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紧盯长三角、合肥都市圈等重点区域,发挥好潘集地域和资源优势,抓实抓细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采煤沉陷区光储氢新能源基地项目建设和新能源现代农业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建设等,奋力实现转型发展,切实以过实举措、过硬作风,推动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约记者 柏 松 通讯员 谭 敏)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