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6:1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日前,谢家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紧密结合谢家集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要对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鼓足干劲,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加快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强力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和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拓展林长制、河湖长制改革成果。要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加快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着力保障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基本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走深走实,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谢家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苏强)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