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解放思想实干担当 奋力打造“一区四地”

发布日期:2021-10-13 16:1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日前,八公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谱写八公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发展成就,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必须把握三个关键,即“坚定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八公山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上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完善创新体系,加快产业升级,打造文旅品牌,集聚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推进乡村振兴,优化空间布局,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强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保障。要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新高地,推进开放发展跃上新台阶。要构建更加完整严密的保障体系,提供更加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打造更高水平的基层治理格局。着力打造长三角文旅康养目的地、制造业转移承接地、现代服务业集聚地、特色农产品输出地,加快建成资源型城区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奋力推动八公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何婷婷 通讯员 施雅雯)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