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创新孵化 淮南落地开花

发布日期:2021-12-24 10:48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作为凤台县第一批招商引资企业,洁诺德依托在沪集团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以及凤台县优企惠企政策,自2018年建成投产以来,发展势头强劲,销售收入与利税连年增长的同时,相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工厂、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车间等殊荣认定。

洁诺德是我市融入长三角以来上海闵行区目前唯一落户在淮南的实体经济高企,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包装容器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的集团化包装企业,也是上海市第一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之一。洁诺德深耕包装领域多年,推出了掀起奶粉包装市场潮流的奶粉高盖系列产品以及远销海外市场的泵管产品,拥有国内外专利一百余项,在“第十一届中国包装及可持续发展论坛”上首发的全球独创产品电动牙膏泵及可替换装牙膏真空泵,被授予CPiS 2020创新技术荣誉奖。自入驻淮南以来,洁诺德企业作为集团在皖的生产智造基地,注重产品的健康与环保,以创新的智能化便捷包装为目标,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出发,将两地优势相结合,在闵行研发、创新、孵化,来淮南转化产品落地开花,发挥上海的人才、科研优势,向淮南输送技术与研发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与多家国际知名乳业品牌签订了合作合同,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共同发展,为两地探索政企协作经济交流方式提供了参考样本。(通讯员 徐艳友 记者 刘银昌)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