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2-07 00:00 截止日期:2020-03-09 23:5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发改环资〔2019〕715号)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委草拟了《淮南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nszh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科(电话:0554—6644249),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到2020年3月9日。

附件:

1.淮南市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征求意见稿).doc

2.《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发改环资〔2019〕715号).pdf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