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收费标准

信件编号: 20210924001 来信时间: 2021-09-24 15:2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夏****
内容: 咨询淮南市户外停车场的各项收费标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9-30 16:3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根据《淮南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停车场专项规划由市、县城乡建设管理部门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城市管理等部门组织编制;道路规划红线外与建筑物外缘之间的非业主所有的开放场地,由城市管理部门提出意见,并会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组织设置公共停车场。  
    根据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淮发改商服〔2021〕4号)文件规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两种管理方式。《安徽省定价目录》范围外的停车场机动车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由停车场经营者根据市场情况,依法自行确定收费标准,并在停车场的醒目位置公示,其收费标准不需要经市发改委审批或备案。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