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山东至一路项目浪费财政资金严重伤害了人民感情!如审批通过,必将引起公愤造成社会的不稳定。

信件编号: 20230330001 来信时间: 2023-03-30 08:46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田****
内容: 该项目不仅浪费财政资金,而且严重伤害了当地市民的情感!该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交通完全满足市政需求,从未出现塞车现象。而且政府几年前已经花费巨资在舜耕山修建了一条环山路,作为市民游乐休闲且不允许通车!已建成的环山路使用率极低!而这次又将在已建好的环山路1公里处规划的贯穿舜耕山的道路。从山底到山腰,近百米处因是回民坟墓群而未纳入规划道路中。规划道路从半山腰开始修建,这种规划会使投资更大而且极不合理,并且半山腰处是淮南市人民的祖先近百年来的祖坟群!回民的祖先是祖先,淮南人民的祖先就不是祖先吗?况且前几年刚修建的舜根山山环山路游玩人员稀少,现在这个需要穿过回民坟墓群才能走的环山还会有人走吗?淮南财政有限,失业人群众多!政府应该把纳税人的钱投入到真正的改善人民生活的事情当中去,而不是去做这种伤害人民感情,满足个别人的利益的行为!千万不要应了那句不修路当官的就不能致富!恳请主任重视此事不要审批通过此项目,否则并将引起民愤,造成社会的不稳定!同时我也将此事向省长,以及中纪委李希书记和国家发改委郑珊洁主任反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4-04 11:31

答复意见:

田静同志,你好:

    首先,感谢您对淮南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您通过市发改委门户网站主任信箱反映的“舜耕山东支一路项目浪费财政资金严重伤害人民感情!如审批通过,必将引起公愤造成社会的不稳定”问题。经研究,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淮南市正处于城市化进程加快,与城市空间布局调整同时并进的阶段,随着高新区及田家庵主城区经济的逐步发展,田庵主城区与高新区之间交通压力日益加重,全市机动车保有理逐年递增,通过淮河大道、淮舜南路往返舜耕山南北的通行量增长迅速,该项目的建设是为进一步促进高新区经济发展,减轻洞山隧道、淮舜南路等过山通道的交通压力、均衡路网流量,缓解高新区与田家庵主城区交通量增长以及和完善路网结构的需要。 该项目的建设报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列入市政府2023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项目规划方案已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办理用地预审等相关前期手续。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充分落实项目各项建设条件,依法合规办理相关手续。

    再次感谢您对淮南市城市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