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史院乡邵庄村张郢组道路修建

信件编号: 20230826001 来信时间: 2023-08-26 12:4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你好!我是史院乡邵庄村张郢组的村民,我们小组的回村道路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泥巴路,一到农忙季节和下雨天,道路就泥烂不堪,出入极不方便,之前为了响应国家的脱贫号召,选择在老家搞点种植业,但是道路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不但没脱贫,反而越种越贫了!希望政府部门可以关注一下,都说要想富先修路,道路问题都上报好多年了,一直没回音,还望领导们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8-30 14:4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发帖中提及的问题,不在我委职责范围之内,无法给予解答。建议咨询市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554-6656691。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