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淮南联络线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及经济性?省发改委回复表示支持建设!!!

信件编号: 20240304001 来信时间: 2024-03-04 15:25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何****
内容: 咨询淮南联络线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及经济性?新建淮南东至淮南南联络线,可实现淮南直达更多城市,线路短投资少收益高,请问这一块市里是如何布局和打算的?2024年1月在省发改委网站上就此事咨询省发改委,省发改委回复表示支持建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4-03-05 17: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就您咨询的淮南东至淮南南联络线答复如下:规划建设淮南东至淮南南联络线,可实现合蚌铁路与商合杭铁路的路网衔接,实现快速铁路通道的互联互通。规划的沿淮铁路初步考虑在我市境内连接淮南东站至淮南南站。下一步,我们将配合省发改委(省铁路办)做好对上衔接,争取沿淮铁路项目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调整规划和相关建设规划,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