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5:28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上,党员干部们集中精神、凝心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信心十足。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指导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重大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任务,在抓项目稳投资、抓产业促转型、抓改革强合作、抓安全保民生、抓党建强作风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具体举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把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改革成效上,不断推动全市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