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淮南市人防宣教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7 16:4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人防知识,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南市人防宣教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国守卫、空战解密、三防护卫等多个展区,并亲身体验了手摇式警报器、歼二零模拟器等,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模拟实操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对淮南人防发展及建设成果、生化武器防护知识和防空防灾警报等常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人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更深层次得凝聚了党员干部的意志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热爱人防,支持人防,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