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1 16:4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中共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关于同意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委员5人和机关纪委委员3人。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紧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运用“党建+”工作模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引领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继承和发扬新时代发改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