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17 16:0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委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等六个展厅,纪念馆内陈列的物件、书信、照片,真实地反映了廖家湾人民投身革命历史情景。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被廖氏家族等江淮儿女为国家振兴和民族解放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所鼓舞。随后,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谓我后来人,立志求向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更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砥砺思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贡献。

 

IMG_20231016_15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