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
保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0: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2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保密专题培训会,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科李季科长进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介绍当前保密形势与保密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机关单位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意识;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保密责任;三要严守重点关口,筑牢保密防线,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发展改革日常工作中,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不断推进保密工作科学化、保密管理制度化,扎实做好发改系统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