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7:02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定点帮扶村潘集区魏圩村、大集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家庭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主动询问生产生活中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帮扶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帮扶政策用足用实,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班子成员与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谈,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高昂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充分发挥派出单位优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力争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此次慰问活动,累计为2个帮扶村12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进一步加深了市发展改革委与定点帮扶村群众的感情,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