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重企事”圆桌会第十一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06 10:5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1月5日下午,打造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政重企事”圆桌会第十一期在淮南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新能源光伏产业类项目、新能源光伏电站建设以及光伏折合原煤替代量等工作情况。中环中清(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介绍了生产产品情况;潘集电厂二期等四家支撑性电源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国网淮南供电公司汇报了500千伏潘集送变电工程进展情况。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良鸿指出,要优化统筹我市风电、光伏资源,谋划新能源项目,优先支持本地新能源企业发展,更好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和发展优势。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引进新技术、新业态,发挥好新能源项目支撑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新能源产业绿色高效发展。 (记者 周莹莹)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